久阿姨

wb找不到的久久

来韩国快一个月了

今天第一次见到小马

也是今天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小马

看着他低着头带着口罩帽子出来

他从我旁边经过

我盯着他侧脸漏出的一点白皙皮肤愣神

奔跑的人群

很快就遥遥把我们隔开

他走的很快

我小跑也追不上

但我们好像就很适合这样的距离

遥遥的距离

我能看清他,他却看不到我的距离

我快乐的穿过那个斑马线

盯着他的背影

周遭喧闹的人群都成为幻影

偌大世界我只能看见他那顶姜黄的帽子

看他上了车

我远远的招了手

那封在颠簸公交上完成的情书还攥在手里

我在灌着冷风的车库站了很久

不是怅然若失

而是无声的告白



情书里我写了一句话


“Supposed that I say


 I will love you forever, 


the promise seems to be insincere.


But it's really what I want to say… ”

评论(5)
热度(149)
©久阿姨 | Powered by LOFTER